最近假掰看到中視在播飛刀
去年前年?優酷滿熱門的劇
講的是難得一身好本領的李尋歡的孫子李壞的故事
是的是孫子這次不講兒子講孫子
基本上整體故事還可以,比較不是正統的武俠劇
參雜了一點仙俠玄幻跟愛情搞笑部分
主角找來了劉愷威跟楊蓉還有鬼鬼演出
不得不說楊蓉在這齣劇的扮相實在太美太仙了
老實說這齣劇雖然不是正統武俠劇
但個人覺得很多泡妞的台詞可以學學

以下整理劇中主角的各種語錄
對談情說愛沒天份,或想再更精進的你
現在就立馬學起來!

第12 集
李壞:「就算我們分開了,不管到了天涯海角,我都會把你找回來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當另一半沒有安全感,胡思亂想覺得兩人會分開時,請用深情的雙眼表達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13 集
李壞:「沒有你,我會很難受的!」

【適用時機】當另一半提出分手時,用傷感的神情搭配哽咽的聲音挽回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

 

第26 集
李壞:「我只想珍惜,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百搭實用好句,適用在何任時候,說完馬上給個大大擁抱,另一半肯定感
動不已!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28 集
李壞:「雖然你的手藝不一定是最好,但偏偏是我喜歡的,其實我真的很想每天都可以吃
到你親手做的菜!」


【適用時機】當廚藝普通的另一半親手為你下廚,問你煮得如何,而你不想傷害他,就
可以用這句來哄他開心!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

 

第28 集
采月:「我也想跟你過一天算一天,不想明天。」

【適用時機】戀情遇到重重阻礙,但兩人情堅無比,不管有沒有未來,都要愛在當下!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
第28 集
龍逸:「沒想到今天卻與你共赴黃泉,不過今天能跟你死在一起,可能是一個很美麗的意
外吧!」


【適用時機】兩人不幸發生意外時,臨終的催淚感人道別,希望大家永遠不要用到!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28 集
李壞:「以後就讓我守護著你!」


【適用時機】告白成功後,或另一半跟你提及過去感傷的往事時,將對方挽進自己胸膛,
用堅定的語氣對他訴說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29 集
李壞:「現在是我這一生中最幸福的日子,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,我都永遠陪著你。」

【適用時機】兩人剛做完某件雙方都很愉悅又難忘的事,說的時候適時牽住對方的手,
效果加乘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★

 

第29 集
李壞:「我要謝謝你,更要謝謝老天爺,讓我遇見了你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剛交往沒多久的熱戀期約會,兩人正愛得你濃我濃時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32 集
李正:「告訴我你想去哪,我陪著你去,只要你把今後的人生交給我,我一定會照顧好你
的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求婚前的試水溫,先觀察另一半的反應再佈局後續行動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 

第32 集
李正:「我可以等,我可以等到你回頭看我的那一天為止。」

【適用時機】告白失敗但又不放棄,用決心和毅力來打動對方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★


第33 集
無傷:「有一種愛叫放手,對不屬於自己的愛,還不如放手,讓它自由飛走,這也是一種
愛的方式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感情走到盡頭,決定好聚好散的時候,用理智的口吻說感性的話,委婉勸
退對方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

 

第35 集
李正:「今天我只求你給我一次機會,讓我好好愛你,可以照顧你一輩子的機會。」
第37 集
李正:「當愛一個人進了骨髓,你明明知道這分愛是卑微的,你也願意為之付出,只要能
夠守在你身邊,讓我做什麼都行。」


【適用時機】告白多次一直被打槍,死馬當活馬醫,改用卑微態度乞求,此招風險極大,
必須謹慎使用。
【心動指數】★★★

 

看完之後只能說整齣劇滿滿的肉麻
果然不愧是花千骨的編劇饒俊寫的啊

補充一下:台灣官方的播放時間中視的每周一到五早上十點(有點奇怪的時間)

有興趣的大家就去看看喔

arrow
arrow

    假掰社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